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全民选拔唐美人 民间不断出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金铁木执导的《大明宫》唐美人选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已经有超过300名的选手报名参加。从武则天到杨贵妃,唐朝的女人从来都是丰姿绰约引人无限遐想。此次,唐美人的选拔自然吸引了不少美女的关注,其中也不乏唐雷人出来挑战观众视觉极限。

  3D大型史诗剧情片《大明宫》以大唐权力中心大明宫为主线,全面呈现了大唐的历史、政治、文化,当然还有大唐的女人。为了让到观众能够切实体会梦回大唐的感觉,发行方特地海选唐美人来作为影片的代言人。

  活动主办方表示,只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具备古典气质的女孩都可以参加。这样宽泛的条件令众民间美女跃跃欲试,各种各样的美女也就大胆秀自己,唐雷人也陆续出炉。各参赛选手参加唐美人的角逐,多半是希望能够有个穿唐服展示自己的机会。纵览各参赛选手,大都认真对待精心包装自己,甚至有身着唐朝服装展露古典美的选手。不过,这其中也不乏“唐雷人”来冒充唐美人的。

  在美女选秀泛滥的年代,骨感美成了时尚。这次《大明宫》选拔唐美人,一些“圆润饱满”的美女总算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不过某些选手只能说是胖的自然,完全忘了还有风情这回事。

  唐美人报名方式:

  《大明宫》新浪官网:http://ent.sina.com.cn/f/m/dmg/index.shtml

  唐美人新浪报名邮箱:tangmeirenxuanba@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