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桦《万家灯火》UME华星8月31日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04  新浪娱乐
刘桦《万家灯火》UME华星8月31日见面会预售

电影《万家灯火》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下午15:20,电影《万家灯火》将到UME华星国际影城举行映后见面会,届时刘桦、辛柏青、金雅琴、刘金山等所有主创人员都将到场与观众见面。

  影片《万家灯火》改编自北京人艺同名话剧,影片由刘桦、辛柏青、金雅琴、刘金山等演技派明星主演, 9月1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崇文区金鱼池一个大杂院拆迁的故事。金雅琴饰演家族核心人物何老太太,刘桦演一位文物收藏者。演员辛柏青、吴越继《中国式结婚》后,再次联手出演一对恩怨夫妻。

  据悉,影城现开始预售当日见面会影票。

  具体故事内容:

  故事围绕金鱼池胡同大杂院和筒子楼的拆迁,以及居民安置工作展开。何老太太一家人挤住在金鱼池大杂院里,虽然家长里短的事情时有发生,但一家人的相处还很融洽。何家老大原来在工艺品厂当顾问,由于和新来的领导闹矛盾,一气之下辞职在家。他的妻子很早去世,女儿何月在一家公司当职员。何家老二从木器厂下岗以后,业余爱好就是淘些便宜的古旧家具。何老二的妻子刘玉兰在百货公司卖鞋,已经怀有身孕,仍然为了前途努力攻读夜大。两口子为了各自的事经常闹得很不愉快。何家老三和媳妇张萌挤住在筒子楼里。何老三是老师,博学,但又古板,喜欢关心国际问题,经常发表各种演讲,平时说话也总是很不着调。张萌在报社当记者。两个人的生活也过的不算富裕。

  筒子楼时不时就停电,大家经常抱怨居住环境得不到改善。田政府天天心急如焚,奔波于政府和居民中间。政府和开发商谈判,提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条件,但开发商依然认为无利可图,谁都不肯接手金鱼池的拆迁改造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