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登顶 《机器侠》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任夏薇报道 据嘉禾、新南国、中影今典等影城提供的票房数据显示,章子怡新片《非常完美》上周成功击退国际大片《特种部队》夺得票房冠军。亚军属于新上榜的《机器侠》,这部让人捧腹大笑的华语科幻片,上映一周凭借近百万票房收入,与3D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平分秋色。第四位依然是属于王晶搞笑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第五位同为新上榜,罗素·克劳新片《国家要案》输给“灵灵狗”。

  章子怡、范冰冰新片《非常完美》不仅有型男美女,且走时尚新喜剧路线颇有好莱坞喜剧风格的味道。上周影片持续热映,深受影迷追捧,带来的自然是“非常完美”的票房成绩,以31万票房成功从第三位攀上嘉禾票房榜冠军宝座。

  喜剧当然少不了刘镇伟新片《机器侠》,影片一上映便以其让人捧腹大笑的幽默功力大收嘉禾18万票房。其充满想象力的剧情为华语电影带来了几份惊喜,影片中众主演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影迷的捧场,孙俪乖巧可人、方力申英俊帅气、郑中基龅牙搞笑,而惯以英雄好汉示人的胡军,此次从英雄变为凡人,从正经到恶搞,180度的大转弯,带给人意想不到的好“笑”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