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灵狗》受观众热捧 “七夕佳节”共享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48  新浪娱乐
《灵灵狗》受观众热捧“七夕佳节”共享浪漫

热辣的女追男戏份

  新浪娱乐讯 古装武侠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自上映以来,票房走势火爆强劲,已突破亿元大关,成为今夏华语片冠军。在创造票房佳绩的同时,虽然略有争议,但影片整体口碑堪称良好,新浪影视点评团就为其打出了78.6的平均分。眼下暑期临近尾声,七夕佳节将至,《灵灵狗》将携亿元票房佳绩,掀起又一轮观影热潮。

  新浪影视点评团高分肯定

  新浪影视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及各行各业人士组成,由他们对正在上映的影片进行无记名打分,自2008年12月18日推出以来迅速成为广大影迷信任的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灵灵狗》所得到的78.6的平均分,对于一部以娱乐观众为目的的商业片而言,已经是非常高的肯定了。

  有情人“七夕”共享开心浪漫

  明日将迎来“七夕佳节”,近年来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这个富有民族色彩的“中国情人节”也越来越受重视,男女情侣乃至全家大小一起观看《灵灵狗》将是一个绝佳的过节选择。《灵灵狗》中大S为爱不拘小节、胆大泼辣的鬼马性格,古天乐为爱放弃驸马大选的深情浓意,花招百出、创意十足的功夫探戈长吻都极具浪漫情调,令人捧腹大笑之余也有温馨动人。而随着天气转凉,暑期即将过去,学生们快要返校上学,趁着最后的佳节,全家人一起去共享快乐开心、阖家欢乐,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