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农历七月十五鬼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5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原定七夕情人节上映的电影《爱有来生》,因导演不满拷贝而临时撤档。日前,《爱有人生》发行生星美影业正式宣布,该片确定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而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

  据介绍,在推迟了上映日期后,导演俞飞鸿三赴洗印厂检查拷贝质量,最终敲定了9月3日的上映日期,9月3日正是中国传统的七月半——鬼节。而此前一直有传言《爱有来生》是因为题材“涉鬼”被推迟。这次“鬼节”上映,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对此,星美老总覃宏表示,《爱有来生》意识确实比较大胆,毫不避讳内地电影里少有的鬼神、轮回的元素,很多画面给人不寒而栗的感觉,但其本质还是一个纯美的爱情故事,在“鬼节”上映完全是个巧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