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9月30日上映 监制冯小刚信心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43  新浪娱乐
《风声》9月30日上映监制冯小刚信心十足(图)

《风声》主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由华谊兄弟、上影集团、天津电视台联合出品,陈国富高群书联袂导演的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举行了内部看片会。还未经过最终特效合成的影片初露峥嵘,加之近期将于各大院线曝光的“密字第七号”主海报,即将于9月30日公映的《风声》显然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监制冯小刚看片后信心十足

  据了解,华谊兄弟此轮内部看片会主要针对的是公司内部人员,包括几位主演的经纪团队和影片宣传人员在看过完成了80%的影片后,都对影片精美的画面质感和悬疑的戏剧张力印象深刻。其中,影片结尾 “老鬼”身份揭晓后,真相一层层被揭开,让观众长出一口气的同时,也被片中主角对信仰的坚持感触良多。而除了影片故事本身之外,几位主演也都奉献了突破性的表演。更有一些台词已经成为了华谊内部的流行语。而作为影片监制的冯小刚早前在《唐山大地震》拍摄间隙赶回北京,看片后对《风声》更加信心十足。

  七大主演齐聚苍穹之下 暗潮汹涌剑拔弩张

  包括前两款海报在内的《风声》系列宣传品,均被冠以“密字第X号”。但至今为止,主打群戏的谍战巨制《风声》却从未发布过全阵容的海报。此次发布的“密字第七号”海报,首次将七大主演汇聚一起,定格了每个人物各怀鬼胎的复杂表情。苍穹在上,七位主演的关系却透着丝丝紧张,似乎顷刻之间就会剑拔弩张。预示着,这出电影将有一场相互周旋的心理激战。

  而究竟谁会是最后的“老鬼”,海报上似乎也暗藏着线索。周迅李冰冰的表情恬淡自然,透着狡黠,不知会不会跟“老鬼”扯上关系。张涵予一改往常的戏路,和身旁的王志文一样露出奸诈的表情,令人十分摸不清头脑谁更像“老鬼”。苏有朋和英达都有精彩的演出,尤其是苏有朋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可谓是他出道以来最具突破性的角色。偶像派演员黄晓明,在剧中饰演做局布阵的日本军官,将会掌舵这一场真实版“杀人游戏”。

  从海报上主演的排位上来看,这部电影并没有绝对的男女主角,而是采取了双生双旦几大主演联袂的形式,可谓非常有突破性,想必在影片上映后,观众会看到几大主演之间精彩的飙戏情节。这也正好符合制片人王中磊早前提到的,“希望借《风声》的群英会打造出新的华语演员领军人物。”

  和之前公布的“密字第五号”人物版系列海报及“密字第一号”海报不同,“密字第七号”所呈现的七人之间微妙的关系似乎暗含着解开这场迷局的重要线索。一场真正事关生死的杀人游戏,究竟谁是“杀手”?“老鬼”又将如何完成使命?一切悬念即将在9月30日正式揭晓。

  据华谊兄弟透露,《风声》的六大幕后老鬼:制片人王中磊,监制冯小刚,导演陈国富、高群书,造型指导叶锦添,原著小说作者麦家将于8月28日齐聚北京,首度重装亮相为《风声》造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