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管虎联手《斗牛》 9月11日全国公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49  新浪娱乐
黄渤管虎联手《斗牛》9月11日全国公映(组图)
黄渤《斗牛》剧照
黄渤管虎联手《斗牛》9月11日全国公映(组图)
《斗牛》竖版海报
黄渤管虎联手《斗牛》9月11日全国公映(组图)
《斗牛》横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六代猛将管虎阔别大银幕数年厚积薄发的回归之作《斗牛》即将公映,不少观众也已在《机器侠》的贴片预告中欣赏到了精彩片花。据悉,《斗牛》已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影片由光线影业发行,于9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斗牛》是黄渤继“疯狂”系列之后的又一力作,拍摄地点在山东老区沂蒙山。该片的拍摄手法和叙事方式新颖有趣,既有惨烈的战争场面,又不乏新奇、幽默的元素,颇具黑色意味。一向在影片中“走霉运”的黄渤这次扮演抗战时期的普通村民,围绕八路军撤退时留下的一头奶牛而引发出一系列故事,他的老搭档闫妮则以一副村姑扮相登场,与黄渤的配合更显默契。影片,用黑色幽默的手法对战争与人性的命题做了深刻剖析,在绝境中表现出普通人的至美与至丑。

  与牛拍戏,这是黄渤认为最具挑战性的一次演出,因为除了和牛之间的戏份,《斗牛》几乎可以说是黄渤一个人的独角戏,为了这次演出,黄渤也是吃尽苦头,不过,天性乐观的他依旧还是不改搞笑本色,从他嘴里讲述的拍摄过程,有苦有乐,更多的是苦中作乐,在谈到他的对手——片中“女一号”,也就是那头八路军留下的荷兰奶牛,他念念不忘那头专门找来的“奶替”(挤奶近景时使用的牛替身)。黄渤的“斗牛”之路是否顺利,走进影院你自然能够一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