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现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 宁抱熊猫避谈老婆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第二届中国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昨日在雅安闭幕,吴奇隆、宁静、温碧霞、刘德凯、郭晓冬黄维德吴辰君等20多位赶来助阵的明星嘉宾也开始了雅安碧峰峡大熊猫研究中心之行。一天下来,明星们当义工、和熊猫合影忙得不亦乐乎,近日身陷离婚风波的吴奇隆更是宁愿抱着认养的大熊猫享天伦之乐,也不愿提及老婆马雅舒三个字。

  给熊猫起名一语双关

  昨日上午一大早,20多位明星穿着蓝色特制服装、戴着手套,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秩序井然地进入熊猫园。在这里明星们第一准则就是听话。“听话”地把手中的胡萝卜喂给熊猫,再“听话”地合影留念,“听话”地出园。饶是如此,每个人都兴致昂扬,分别热心地领养了属于自己的熊猫宝宝。宁静领了个熊猫女儿取名叫“静静”,温碧霞给自己的宝贝起名叫“天使”,郭晓冬的叫“小宝”,倒是刚刚遭遇离婚风波的吴奇隆,给熊猫宝贝取了个一语双关的名字:“悦悦”。“我给它取名悦悦 因为希望它和喜欢它的人都能够快乐喜悦。”吴奇隆解释“悦悦”的用意,听上去颇有些伤心人别有怀抱。倒是记者问及离婚的妻子马雅舒时,助手直接挡驾,吴奇隆只是表示,“对不起,我们今天不谈这个问题。”

  刘德凯跟熊猫抢胡萝卜吃

  老资历的刘德凯是明星中最受敬重的一位,他被安排第一个和熊猫亲密接触,开心得不得了。刚刚坐下,手里的胡萝卜就被熊猫一把抓走了,刘德凯看着有趣,一边摆造型拍下熊猫的“馋”相,一边抓起旁边篮子里的胡萝卜自己也吃起来,估计是起得太早早饭没吃饱。谁知熊猫看到有人在旁边跟它争吃的,勃然大怒,一只爪子又朝刘德凯伸来,来了一次人熊争“萝卜”大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