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公映 献给天下有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29  新浪娱乐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公映献给天下有情人(图)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以经典爱情故事《梁祝》为背景的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于今日起正式在全国1300家剧院公映。

  8月26日是七夕情人节,一年一度的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之日。比起西方的情人节,中国的情人节更多了层爱情神话的色彩。

  由文硕导演和艾于涵、赵旭等影视新星联合打造的《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在经过6年的重重磨难之后,终于于七夕之际登陆全国影院。做为献礼情人节的大戏,今年情人节上映的影片很多,《非常完美》《机器侠》等各种大片都会在全国影院上映。导演文硕对自己耗尽6年心血孕育的《爱》剧信心十足:“《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筹备了6年的时间,虽然此前朋友一直建议我选用像内地艺人黄晓明赵薇或者是港台艺人郭富城李玟这样的大牌艺人,这样票房上面可以有绝对的保证。但是我一直觉得电影是造就出明星而不是明星造就了电影,艾于涵、赵旭等演员虽然是作为新人,但是在拍摄中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的好。我对这部影片很有信心,对这些优秀的演员更有信心。”文硕还表示“此片是作为情人节的礼物带给全国观众的,在情人节来临之际,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爱我就跳支舞》于今日早晨9点开始在全国众多影院陆续上映。(文/LS紫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