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全国票房已达2200万 让观众畅快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上影参与出品的中国首部科幻爱情喜剧电影 《机器侠》自8月18日上映以来,全国票房已达2200万。虽然《机器侠》特技比不上好莱坞大片,但仍可以让中国观众畅快大笑。

  《机器侠》可谓是“无厘头”的集大成者,除了“恶搞”王家卫《2046》以及罗家英的“only you”精彩桥段,阿飞正传》、《功夫》、《猛鬼学堂》、《大话西游》《天下无双》、《漫画威龙》中的经典台词与场景都令观众似曾相识。

  《机器侠》的爱情故事也很凄美,方力申扮演的机器人和孙俪扮演的女警官素梅从相识到相互吸引再到最终相爱,但由于机器人不能有爱情,当方力申在孙俪耳边说出“我爱你”时,方力申慢慢变成金属颗粒消失在风中,独留孙俪跪地哭泣,场景极其煽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