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安电影周闭幕 五项荣誉优胜影片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于2009年8月25日晚闭幕,“观众最喜爱的最佳摄影影片”、“最佳希望影片”、“最佳教育价值影片”、“最佳自然环境”、“大熊猫杯影片”五项荣誉的优胜影片揭晓。获得这五个奖项的影片分别是《超级鼹鼠》《老胡和金丝猴》《伊甸园的边界:与灰熊一起居住》《家园》《拯救鲁拉》

  获得“观众最喜爱的最佳摄影提名影片”提名的影片是《干涸的沙漠》、《貂熊-北方的土狼》、《超级鼹鼠》、《鱼眼看海》,最终优胜影片是:《超级鼹鼠》。

  获得“观众最喜爱的最佳希望影片”的影片分别是《老胡和金丝猴》、《鸟语者》、《湿地的危机》、《藏獒》,最终优胜影片是:《老胡和金丝猴》。

  获得“观众最喜爱的最佳教育价值影片”提名的影片分别是《新西兰猎鹰》、《伊甸园的边界:与灰熊一起居住》、《动物摄影师的秘诀》、《拥抱我》,最终优胜影片是:《伊甸园的边界:与灰熊一起居住》。

  获得“观众喜爱的最佳自然环境影片”提名的影片分别是《家园》、《追逐野马》、《塔特拉山脉》、《海中小人国》,最终优胜影片是:《家园》。

  获得“观众最喜爱的大熊猫金杯影片”提名的分别是《老虎与和尚》、《拯救鲁拉》、《鸟巢》、《伊甸园的边界:与灰熊一起居住》,最终优胜影片是:《拯救鲁拉》。Y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