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雅安电影周闭幕 爱心环保联盟宣告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3: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第二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闭幕式的一个重要环节,爱心环保联盟于2009年8月25日在闭幕式上正式成立。

  爱心环保联盟是由本届电影周组委会发起,各个动物救护组织积极响应的提倡动物权利,关爱地球家园的环保联盟组织。让人们在郑重的誓言中,用心聆听那些美丽生灵们最有力的呐喊和每个联盟成员最美好的心愿!

  参加环保联盟的首批成员有雷恪生、黄薇、马伟豪、吴辰君张杨孙菲菲郭晓冬贾妮、张谦、李萍、左小青吴奇隆孙宁赵峥、谢润、刘德凯、黄维德宁静温碧霞。环保联盟的每位明星都系着一条绿丝巾,这是组委会专门委托某著名时尚品牌独家设计的,并为这款丝巾命名为“原野的声音”,绿色象征着希望,象征着生命,明星们将用所言所行来号召大家保护环境保护动物。

  这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设计大师张肇达先生特意为此次电影周设计了一款限量版T恤,T恤上面签满了所有到场明星的签名,作为首批爱心环保使者,他们将用简单而真诚的方式,号召大家来参与环保,著名演员宁静作为爱心代表把这件特别的礼物赠送给了雅安市谭市长!组委会向首批联盟成员授予了“爱心环保使者”证书。

  附录:爱心环保联盟宣言

  如果你的头颅只是一件装饰品,仅供他人炫耀、欣赏,如果你的身体只是一道盘中餐,仅为满足他人口腹的贪婪。如果你的生命只是一件玩物,任由他人虐待、漠视。如果你的家园只是一片猎奇地,任由他人肆意践踏,你将怎么办,你将何去何从?

  自然本该受到尊重,生命生来就该平等。我们和动物一样,都是自然的孩子,动物和我们一样,拥有家园和血脉至亲。请你们看看,看看他们无辜求助的眼神。请你想想,他们曾带给我们的安慰和欢欣,请不要忘记,他们也会因为失去家园和心情而伤心。

  地球没有了动物,就像蓝天没有了白云,地球没有了动物就像人类失去了心灵的依靠。动物是人类最亲密的朋友,人类应该成为动物最信赖的伙伴,属于自然的,还给自然,属于生命的,还给生命。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的同类,请不要剥夺他们生存的权利。

  这条绿色的丝巾象征着希望、也象征着生机,也象征着我们与自然息息相关的纽带,象征着我们捍卫自然和生命的拳拳之心。善待自然、善待动物,就是善待我们自己,不要让我们的孩子在博物馆里才能看到今天的动物,不要让我们的人类成为地球上最后生活的物种。让动物有一片绿色的天空,让他们永永远远拥有一片家园。请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让世界和谐美好,让自然永远生生不息。Y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