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形杀》片方不屑炒作说 称主题比激情戏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32  新浪娱乐
《无形杀》片方不屑炒作说称主题比激情戏震撼

《无形杀》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电影《无形杀》即将在全国公映,影片中印小天汤嬿饰演的青年男女在偷情后被人肉搜索而引发了一系列悲剧,此前有指《无形杀》靠卖激情戏炒作,制片人谢先生回应表示,《无形杀》其实是一部内涵深刻的社会影片,主题远比激情戏震撼。

  影片《无形杀》由王竞导演,印小天、冯波、李易祥、汤嬿联合主演,这部国内首次直面“人肉搜索”的小成本现实题材作品也因成为热闹暑期档的收官之作而备受关注。

  印小天与汤嬿在片中饰演一对因网络游戏而相识的男女,二人因背叛了各自的婚姻出轨而被整个网络世界谴责,并引出一系列的事件,悲剧性的剧情走向可以说代表了创作者对网络暴力的态度。

  此前有指《无形杀》靠片中印小天与汤嬿的一段激情戏卖话题自我炒作,制片人谢先生对此说法十分不屑,并表示《无形杀》尽管是一个类型片的外壳,其实是一部严肃的社会影片。谢先生说,网络是一个大家可以自由抒发意见的地方,但基础是要尊重他人隐私,对自己的言行负起责任。“当然,影片中的激情戏也很好看,但我相信主题比激情戏更会令观众震撼。”谢先生表示。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