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七夕成首选 甘薇恋爱宝典出妙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5: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首周上映票房大热后,近日《机器侠》片方联手全国数家影院推出“七夕看《机器侠》送玫瑰”活动。影片中出演爱情专家的甘薇成为新一代恋爱宗师,她在影片中所使用的恋爱宝典已成为当下年轻人表白的经典蜜语。

  甘薇在影片中常常语出惊人,每句台词都是刘镇伟导演为其亲自设计,看过的观众都认为甘薇的语言一定成为继《大话西游》后,最受人关注的爱情宣言。甘薇在片中未来感十足,丐帮“洪七公”造型在诸位主演中鹤立鸡群,个性却不张扬,甘薇清新不生涩的表演,更为影片加足分数。而面对自己喜欢的小江老师郑中基时,勇敢献出银幕初吻,成功将爱人揽入怀中,使整部影片的悲剧结尾中暗藏着的小幸福沁人心脾,甘薇倡导对你身边喜欢的人,大声示爱:喜欢TA就告诉TA,幸福要靠自己争取;想爱就大胆说出来。

  以下附几则甘薇恋爱宝典:

  甘薇恋爱宝典之身份迷失:“当你导致自己陷入一个迷失身份的状态就意味着证明心里面惦记着人家,喜欢上人家!”

  甘薇恋爱宝典之关于喜欢:“你喜欢人家就开口,现实生活不是童话故事,安徒生不会收你佣金,帮你安排下半辈子的幸福!”

  甘薇恋爱宝典之关于告白:“首先弄乱自己的头发,衬衫只要扣两粒纽扣,再加上酷男形象将她拉到自己怀抱里,还要用另外一双手抱着她的腰。把对她的感情压缩在这一分钟里面,用你的眼神告诉她,你很爱她!跟她讲:“给我一分钟,这一分钟,你跟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然后亲她!”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