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首映式变老友聚会 明星不够导演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2:02  北京晨报
《爱有来生》首映式变老友聚会明星不够导演凑
导演陆川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因拷贝质量问题退出暑期档的《爱有来生》确定将在9月3日正式上映,该片昨日在京首映。尽管《爱有来生》主创团队的星光不够闪亮,但俞飞鸿段奕宏分别叫来了陆川张元、康红雷等导演好友撑场面,让《爱有来生》的首映式更像是第六代导演的大聚会。看到这么多的导演捧场自己的新片,既导且演的俞飞鸿高兴地说:“花十年做这部电影值了。”

  《爱有来生》是俞飞鸿的导演处女作,她为此准备了十年时间。该片讲述了一段跨越时空的悲剧爱情故事,俞飞鸿和电视剧当红小生段奕宏分饰男女主角。和同期上映的《气喘吁吁》《机器侠》比起来,俞飞鸿和段奕宏组合的星光并不那么明亮。不过,昨天的首映式上,两人均秀了一把各自的人缘,请来陆川、张元、康红雷等导演助阵。这些导演都对《爱有来生》称赞有加,认为俞飞鸿选材独特,视角细腻。导演好友的认可也让俞飞鸿格外高兴,感叹说:“花十年做这部电影值了。”

  晨报记者 姜浩波/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