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段奕宏《爱有来生》万达石景山店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俞飞鸿段奕宏《爱有来生》万达石景山店首映

高虎、段奕宏、俞飞鸿亮相石景山万达

俞飞鸿段奕宏《爱有来生》万达石景山店首映

导演兼兼主演俞飞鸿

俞飞鸿段奕宏《爱有来生》万达石景山店首映

段奕宏

俞飞鸿段奕宏《爱有来生》万达石景山店首映

高虎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七夕,《爱有来生》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浪漫首映。当晚21点,影片主演俞飞鸿段奕宏高虎等5位演员也来到我们身边,与观众零距离共度情人节。

  首执导演话筒的俞飞鸿坦言,她在1996年从朋友赠予的书中邂逅了该片的小说原形,直到2001年才真正开始筹备,这次身兼演员、导演、制片人三重身份,深感肩上重任的同时也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俞飞鸿回忆起拍片的点滴,始终面带笑容。“虽然整个过程都很辛苦,但是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从粗糙坚硬的“团长”,到柔情似水的“鬼”,段奕宏的转变真是很大!在见面会上,和俞飞鸿并肩而立的他,无论是温情的语调还是含蓄的微笑,似乎都和“团长”判若两人。

  一位观众非常直率:“段哥,你的爱情观是什么?听说你婚期将至?”

  “呵呵,我结婚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的。至于爱情观,我觉得同时拥有爱和被爱才是幸福的,可能说出来不会那么浪漫,我更喜欢做出来的东西。”

  “那你算是一个浪漫的人吗?”令一位男观众紧追不舍。

  段奕宏笑着说:“这要问我另一半咯!”

  现场简直成了爱情研讨大会,而借着这股东风,台下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更是鼓足勇气,现场演唱了一首“最浪漫的事”,成功打动了身边喜欢已久的女孩子,赢得现场一片尖叫!段奕宏也表示,有爱何必等来生,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七夕情人节,有玫瑰,有伴侣,醉人的芬芳晕染着你我。正如《爱有来生》,那荡气回肠的爱情将弥漫整个金色的9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