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火男孩》广州过七夕 魏晨欲反串女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1:57  新浪娱乐
《乐火男孩》广州过七夕魏晨欲反串女角(图)

导演及俞灏明郭彪、鲁诺在接受媒体采访

《乐火男孩》广州过七夕魏晨欲反串女角(图)

广州发布会主创合影,王栎鑫鞋子抢镜

《乐火男孩》广州过七夕魏晨欲反串女角(图)

一黑一白,徐冬梅唐笑美的各有特色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是中国传统“七夕”佳节,于25日全面上映的《乐火男孩》也移师广州宣传,当天首映式上,俞灏明、魏晨王栎鑫等影片主演们也是花招百出,不仅和现场媒体碰撞出很多“火花”,更和广大影迷分享了七夕的浪漫度假方式。演员魏晨在谈及希望尝试什么样的角色时,他更回答欲反串女性角色,让在场的所有记者们大吃一惊。

  俞灏明正装出席 王栎鑫创意打扮

  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自25日上映之后,开始了密集的12地阵地宣传,所有演员更是不辞辛苦积极配合。主创们来到广州和媒体影迷见面时恰逢“七夕佳节”,在当天首映式现场,演员们均盛装出席,俞灏明正装出席分外精神,唐笑将自己打扮的好似公主一般,最有创意的打扮要数《乐火男孩》主演王栎鑫,他一袭黑衣短裤,脚上的鞋子确是两只颜色不一样,一只蓝色,一只米黄色,这样的创意,也让媒体的摄影记者们相机闪光灯闪个不停。对于这样的创意王栎鑫也表示,“只是为了有特色,所以在细节方面注意了一下,将两只鞋子混搭成这样。”

  魏晨拍戏上瘾 想反串女人角色

  在《乐火男孩》广州发布会上,媒体们对这些没有任何从影经历的艺人们的演技格外关注,而俞灏明、唐笑都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的大银幕演出,多或少都会有些问题,“比如在台词的把握上,肢体的表现上,可能有些不到位的地方,所以希望所有的观众能以一颗包容的心态,来给我们一些鼓励和中肯的意见。”俞灏明说。

  演员魏晨在谈及自己在《乐火男孩》的表现时,表示自己是在慢慢摸索中找到感觉,“非常感谢林华全导演的指导,他教会我很多的东西,还有在拍摄前的培训,也让我们每一个人长进不少,通过参演《乐火男孩》让我慢慢喜欢上了表演。”

  后来有媒体问到如果可以选择,魏晨希望尝试什么样的角色时,魏晨的回答让在场的所有记者们大吃一惊。“如果要尝试,我想反串演一个女人的角色,我觉得很有挑战,挺有意思的。”魏晨这样回答,引得旁边的王栎鑫也随之符合,说自己也想尝试反串女人。众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期待。

  广州观众观看《乐火男孩》过七夕节

  26日是中国传统“七夕佳节”,很多人选择以看电影的方式和自己的家人、情侣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电影《乐火男孩》剧组当天正巧在广州宣传,因此,许多影迷提前到影院订票,希望观看电影《乐火男孩》的同时,也能一睹这群充满青春活力的演员们的风采。

  七夕情人节,广州各大影院观影异常火爆,电影《乐火男孩》格外抢眼,当天《乐火男孩》白天的观影上座率达到7成,演员俞灏明、魏晨的铁杆影迷还包场观看《乐火男孩》。所有《乐火男孩》主创所到的影院,影迷都准备了鲜花迎接,影迷的热情也感染了这群年轻的演员们,他们对影迷提出的要求完全配合,大展才艺。一位观影的影迷对《乐火男孩》格外喜欢,尤其是演员唐笑的表演更是给他惊喜,“唐笑不仅人长得甜美,歌声动听,更主要的是在表演上格外亲切,不做作,不夸张,让我没有想到。”谈到电影中让粉丝印象深刻的片段时,影迷们都觉得唐笑和吉杰在片中的歌舞对手戏精彩极了,两个人炫目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让大家眼前一亮。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