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导助阵《爱有来生》首映 为俞飞鸿新片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俞飞鸿执导的处女作电影《爱有来生》,在经历了因拷贝问题延期之后,终于确定9月3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陪你最爱的人一起“爱有来生”。导演俞飞鸿携剧组成员段奕宏、姚橹、李佳高虎出席。为配合影片“真爱永恒”的主题,俞飞鸿在电影学院期间的主任教员———李苒苒教授与马精武这对金婚夫妇,作为特别来宾出席首映典礼,并在现场传授爱情保鲜秘诀。而作为俞飞鸿的好友陆川、滕华弢、何平、张扬、张元、张一白、王全安、康洪雷、管虎李杨、汪俊,以及宁瀛等导演也集体亮相,可谓是中国人气导演的大集合,足见俞飞鸿在圈中的好人缘。俞飞鸿表示,花十年时间做这部电影值了。(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