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喘吁吁》明天上映 葛优的光脑门现“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7:01  新民晚报
《气喘吁吁》明天上映葛优的光脑门现“秀发”

葛优在《气喘吁吁》中

  黑色幽默电影《气喘吁吁》作为今夏暑期档最后力作,明起上映。昨天下午,该片导演郑重携主演林熙蕾、刘桦、张秋芳、于莎莎来沪召开发布会,最大卖点“葛大爷”因片约在身无法到场,但影响力依然十足,现场围绕“葛大爷”话题不断。

  这回在《气喘吁吁》里,葛优招牌式的光脑门上“长”出了一头浓密、中分的“秀发”,这让看惯了“葛大爷”光头造型的观众们感觉有些怪。对此,导演郑重说:“有头发是因为角色需要,葛优的这个角色要求看上去疲乏一点,累一点。花白的头发能产生一种沧桑感。”原来,葛优这回的角色不再是过去总忽悠别人的“精明主”,成了被人忽悠、一身债务又与秘书、老婆纠缠不清的“倒霉蛋”。导演嫌“葛大爷”锃光瓦亮的大脑门“星光”太浓,太过精明,所以盖上个假发给他遮遮气势。对于葛大爷的“秀发”造型,其他演员觉得颇为顺眼,刘桦说:“有了头发的葛优就只是剧中角色李强,不再是过去的葛优了。”林熙蕾说:“葛优有没有头发我都爱!” 

  实习生 沈梦捷 记者 周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