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首款单人海报及最新版预告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0:54  新浪娱乐
《斗牛》首款单人海报及最新版预告片曝光(图)

《斗牛》黄渤单人版海报

《斗牛》首款单人海报及最新版预告片曝光(图)

《斗牛》闫妮单人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电影的首款单人版海报及最新版预告片也新鲜出炉。

视频:电影《斗牛》最新战争喜剧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首款单人版海报黄渤、奶牛深情相依

  电影的首款单人版海报是黄渤版,黄渤抿嘴微笑着依偎在奶牛身旁,人和牛之间有种不言而喻的默契与和谐。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画面中黄渤与牛的比例相当,在单人版海报中出现一头牛几乎抢了主演黄渤的风头,恐怕还是头一次。海报整体营造出了一种温馨感人的画面效果,奶牛把头紧紧倚靠在黄渤的肩上,就像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孩。从海报中可以看出黄渤与牛的深厚感情,绝非一朝一夕能够培养出来的。

  黄渤片中饰演牛二,为了履行对八路军的承诺,他誓死守护奶牛,并与日本兵、土匪、难民上演了一场场惊险紧张又滑稽可笑的生死较量。黄渤透露由于拍摄期间他和牛朝夕相处,感情急速升温,以至于牛在片场只听黄渤的话,黄渤走到哪里牛就跟到哪里。

  据悉,《斗牛》多款海报即将于近日陆续公布。

  预告片中黄渤搞笑不断 “少男思春”摸牛解相思

  在此前公布的预告片中,战争场面占据了大部分篇幅,整个画面带给人一种紧张感。而在新版预告片却主打黄渤的搞笑场面,从他拉弓崩断弦弹到自己,到“少男思春”而把“魔爪”伸向正在吃草的牛,再到被闫妮捉弄贴着反革命的标签,带着高帽当街游行。每一个镜头都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呈现,让观众轻松一笑。闫妮片中角色“九儿”的泼辣劲儿在此版预告片中也是展露无疑,这对昔日在《大灌篮》中的功夫夫妻在《斗牛》中变成了一对儿斗气冤家,吵吵闹闹、笑料百出。

  《斗牛》作为一部观看后会让观众笑中带泪的喜剧,将在9月给喜欢看电影的观众多一个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