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快乐奔跑”回四川 被地震儿童感动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11  新浪娱乐
谢娜“快乐奔跑”回四川被地震儿童感动流泪

谢娜和曾宝仪主持

谢娜“快乐奔跑”回四川被地震儿童感动流泪

谢娜、曾宝仪和安康家园儿童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为电影《快乐奔跑》紧张宣传的谢娜回到四川,参加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的“爱带我回家”大型公益晚会,一直参加公益活动不遗余力的谢娜当天上午还和林志玲光良等人一起到“安康家园” 探望从地震灾区的孩子们,而孩子们对台湾小朋友情真意切的关心更是让谢娜感动到落泪。

  去年5月,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了给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组织了717名灾区学生,转移安置到山东日照的“安康家园”读书。今年夏天,这些学生回到了故乡四川,谢娜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去年就曾多次去安康家园探望,和这些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趁着主持“爱带我回家”公益晚会的机会,她再次回到安康家园,看到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读书,谢娜感觉很是欣慰。

  而最让她感动的是,这些孩子们时刻不忘台湾灾区的小朋友们,为他们送去了祈福的千纸鹤和幸运星等礼物,这也让谢娜异常感动,在主持过程中几乎落泪。而在谢娜”的主持下,孩子们在一块8米长的白布上,用彩笔画上了金色的太阳、苍翠的大树、美丽的房子,还写下祝福:“我们一起加油,一起成长”。这幅布将由林志玲带回台湾,把祝福带给台湾的小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