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上海点映 段奕宏为宣传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4:53  新浪娱乐
《爱有来生》上海点映段奕宏为宣传热身

段奕宏与俞飞鸿

  新浪娱乐讯 俞飞鸿执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经历拷贝问题延期之后,最终确定9月3日全国公映。今日(8月28日),剧组将落地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这也正式拉开了《爱有来生》外地宣传的序幕。

  北京首映场面火爆 观影反馈赞誉颇高

  8月26日传统七夕情人节之际,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俞飞鸿携主创段奕宏、姚鲁李佳高虎出席。中国第六代导演陆川、康洪雷、高群书、何平、张一白等也现身为影片上映捧场助威,并现场送上“爱的箴言”,现场洋溢着浓烈的七夕节气氛。

  首映结束后,几位主创还与京城几大影城的观影朋友举行见面会,当得到“画面唯美”、“荡气回肠”、“感人至深”这样的反馈时,导演俞飞鸿更是笑得合不拢嘴。能够获得如此之高的赞誉,段奕宏也表示:“看来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剧组空降上海滩 段奕宏“宣传黄金周”

  刚刚结束《上海上海》拍摄不久的段奕宏今日再次抵达上海,为电影《爱有来生》做首映宣传。对于段奕宏来说,几乎每一次来上海都是工作,不是拍戏就是满满的宣传活动。当然这次也是如此。此次段奕宏将随剧组在上海停留一日后又将辗转至广东为《爱有来生》造势。虽然每一站的时间都很短暂,但段奕宏表示都会倍加珍惜。

  据介绍,由于档期原因,段奕宏将于9月2日结束影片的外地宣传,之后会投入电影《四大名捕》的准备和拍摄。段奕宏的外地宣传巡走六座城市,加上北京正好7天7城市。段奕宏也开玩笑称这7天是自己的“宣传黄金周”。(cxx/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