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姜武变身《唐朝兄弟》 女主角王晓笑语嫣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胡军姜武变身《唐朝兄弟》女主角王晓笑语嫣然

《我的唐朝兄弟》主演胡军、姜武、王晓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锐导演杨树鹏,男主演胡军姜武携女主角王晓出席发布会。

  《我的唐朝兄弟》原名《苦竹林》,是一部黑色幽默强盗戏。从业内人士处获悉,这部电影的类型完全不同于国内以往的任何一部古装电影,也迥异于港台的武侠片和古装无厘头搞笑片。由胡军演的薛十三既强悍也很无赖。憨厚的姜武则饰演了则既暴力也很花痴的陈六一角。从导演到演员,都在进行着一种新的电影风格上的尝试。导演杨树鹏原创的剧本吸引到国内实力派的两位硬汉明星加盟,也许本身就说明了故事的吸引力。

  同台亮相的还有美女王晓,她在该片中饰演一个不谙世事的村姑,因天生丽质而而成为强盗、村民、官兵冲突争斗的导火索。王晓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因姣好甜美的外形得到多家广告商的青睐,而走上大银幕还是第一次。

  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王晓谈的最多的还是两位男搭档的表现。王晓说,“生活里的胡军很是潇洒倜傥,生活里的姜武则是一派温文尔雅,但是在这部《我的唐朝兄弟》里,你会完全认不出他们来。和我对手戏最多的姜武平时沉默寡言,而一到片场就变的很花痴,很搞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