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硕《爱我就给跳支舞》爱情手势寄存爱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6:58  新浪娱乐
文硕《爱我就给跳支舞》爱情手势寄存爱意(图)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的爱情手势

  新浪娱乐讯 以《梁祝》为背景的文硕作品《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自七夕情人节开始陆续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从外界反响来看比实际要理想很多!而以“大声说出你的爱”为口号的《爱》剧除了在内容形式等方面力求用新颖精彩的电影效果来表达爱的意义,另外更以实物海报的形式来诠释爱的定义。

  “爱”是一个奇妙的东西,从人类诞生开始,爱就是作为人的灵魂而伴随终身的,没有爱的人就不能称之为人。在不同的年代,爱的定义也不同,特别是到了科技文化高速发达的今天,爱的定义更有肢体动作、语言、实物、传媒等多种表现方式。海报中的手势看似简单,但是这正是以简单的一种符号来诠释男女之爱、亲人之爱、友人之爱、艺术之爱等这万千个人间“爱”的定义!

  文硕在创作这部音乐剧电影的时候,更注重电影以外的表现方式,可谓是用心良苦。文硕表示,这个代表“爱”的手势将会通过不同媒体和事件营销进行强势的宣传,衍生产品也将用“爱”手势作为LOGO,我们想用最直观的形式来表现我们对于此剧寄存的感情,对所有人的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