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成奎安上周已停止化疗 临终遗容很安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1:36  新浪娱乐
曾志伟:成奎安上周已停止化疗临终遗容很安详

成奎安的去世,牵动了香港很多艺人的心

曾志伟:成奎安上周已停止化疗临终遗容很安详

曾志伟回忆成奎安死前情形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8日)下午,曾志伟在《8-8水灾关爱行动》善款移交仪式时谈起病逝的好友成奎安。他表示成奎安去世前已有20多个小时未入睡,而他的遗容也很安详。

  曾志伟谈起好友“大傻”成奎安病逝的消息唏嘘不已。他表示,原本昨晚不打算探望大傻,但谭咏麟回港后即去医院,见大傻情况不理想就马上致电,要他到医院。

  曾志伟声称自己抵达医院时,成奎安已经不能说话了:“想不到大傻会去得这么急,谭咏麟见对方时,还能说话的。我到达时,大傻已经不清醒。医生还准备为大傻打吗啡针,希望减轻痛苦。不过,医生也表示,替大傻打了针,他也未必能清醒。因为大傻都已经有二十几个小时没有睡过。可能是因为他不舍得走。”

  曾志伟还声称,从上周开始,成奎安已经停止化疗治疗:“医生早在上星期已停止为大傻化疗,不过不想他出院。但大傻想见妈妈和其他家人和朋友,所以坚持出院。谁料,三天前大傻因发高烧再次入院。”

  据曾志伟透露,自己上次来探视成奎安时,他还很乐观地表示会战胜病魔,而临终前,他的遗容也很安详:“大傻的病发过程,是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急转直下的。其实大傻一直很乐观,上次探大傻时,还觉得很有希望,大傻还说这个病斗不过他的。大傻的遗容很安祥,相信大傻最放不下的是十岁儿子。”

  曾志伟还回忆了与成奎安相识的过程。他表示两人是在大傻担任幕后时相识的,二人拍《公子多情》时开始熟悉。曾志伟觉得他的为人是口恶心软,十分细心,是心地善良的恶霸。

  谢天华表示拍摄第一部《古惑仔》时认识大傻,听到对方的死讯时,也感到很可惜。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