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爱有来生》变身儒雅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由俞飞鸿执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昨日,俞飞鸿携段奕宏、姚橹、高虎来沪宣传,相比此前渲染的凄美爱情,片中的兄弟情带来了意外惊喜。

  《爱有来生》昨天举行了小范围试映,在之后的采访中,段奕宏表示,影片的爱情确实凄美,但他更为片中的兄弟情深深打动。他透露,片尾姚橹临终前的那句“我的阿明”很动情,“当时我抱着他,真的感觉不受任何干扰”。段奕宏还介绍,片外的“兄弟情”也很精彩,“有天哥哥和我说,你生日,我定了一桌素斋请你,后来才知道,那桌素斋是哥哥提前好几天就准备了的”。

  果然,段奕宏、姚橹现场颇为默契,两人大抖导演俞飞鸿的“糗事”。他们“爆料”,俞飞鸿现场工作起来大嗓门,“那场熊上树的戏可让她急疯了,那只熊奔着摄影师就去了,俞飞鸿大吼——这是动物园的熊吗?怎么一点都不听话啊!”

  《爱有来生》中大演感情戏,在《四大名捕》中,段奕宏又有新形象,日前,剧组向媒体展示了四大名捕之首段奕宏的定妆过程。此番,他一改《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军人形象,变身儒雅型男。

  高群书表示,他最看重段奕宏饰演的“豹子”,并用八个字总结人物特质——“儒雅智慧,坚强硬朗”。剧组特邀曾操刀《三个家伙》中李秉宪等整体造型的韩国团队,配合影片的西部气质,打造硬汉版段奕宏,“头发要短点,造型感不要太强”。他坦言,段奕宏的造型是参照马特·戴蒙的,“这是段奕宏最干净的一次”。

  高群书透露,现在国内有号召力的演员比较少,“老段和宝强目前是国内电视剧中比较红的演员,我跟老段也比较熟悉了解,从他演话剧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他们看起来都比较普通,不像美国的银幕英雄,更像宋康昊《怪物》中的平民英雄,希望观众能感受到,普通人幻化出来的能量是不普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