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试映感动媒体 俞飞鸿携剧组赴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4:05  新浪娱乐
《爱有来生》试映感动媒体俞飞鸿携剧组赴沪

《爱有来生》剧组

  新浪娱乐讯 由演员俞飞鸿转型导演后的首部处女作《爱有来生》自七夕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典礼之后,就此也拉开了全国巡回点映的序幕。日前,由俞飞鸿率领剧组成员,段奕宏,姚橹、高虎一行来到上海,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见面会现场,俞飞鸿尽情展现其聪明才智,让上海媒体也不禁惊叹,美女还如此有智慧,着实让人嫉妒。   

  鸿宏组合尽显亲昵

  合作无间及其过瘾

  俞飞鸿与段奕宏此次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二人不仅在戏里合作无间,在戏外宣传的时候同样也体现了二人绝好的默契。当有记者问道此次合作的感受时,段奕宏在大叹能够在戏里谈恋爱很过瘾的同时,也对美女导演俞飞鸿大加赞赏:“能够被俞飞鸿导演挑中演这个角色真的很幸运,这个角色特别的丰满,同时也很有挑战,和导演合作有种没想到的完美,导演特别的不容易,一个女人要掌控整个剧组,我觉得特别值得尊敬。而对于选择段奕宏作为该片的男主角,导演俞飞鸿也有自己的见解:“段奕宏特别符合我想象中男主角的类型,特别的男人,有担当的感觉。而且他在看完剧本之后也很坚定的要演,我也在他的眉宇间找到了这种自信,这种感觉就是我想要的。”而双方都对这次的合作表示非常的满意,并且都很期待下次如果有机会还要合作。

  人鬼之恋感动媒体

  泪眼决堤温情爆棚

  虽然《爱有来生》是有“人鬼恋”的噱头。但是影片本身穿越前世今生的永恒之爱才是影片所要表达的主题。身为女导演,俞飞鸿将情感控制的及其细腻,但是最为难得的是,俞飞鸿不仅在爱情上表现的可圈可点,在一些打斗戏的处理上也是表现得磅礴大气。充分表现了作为导演的强大实力,而一些媒体也表示:“这根本不像是处女作导演的作品,作品本身非常的成熟。”在媒体看片过后,大部分记者都是红着眼眶,纷纷表示还没有从影片的情感中抽离出来,而男性朋友则被影片中深沉而真挚的兄弟情打动,纷纷表示,如果有一个姚橹这样的大哥一定会很幸福。除了赞扬,媒体也对俞飞鸿提出了疑问,有媒体认为影片前半段稍显拖沓,影片高潮来得太晚,俞飞鸿则表示:“其实这些都是有设计的,也是我和剪辑师的共识,觉得电影还是要有节奏的,前面的铺陈也是为后面的情节做铺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