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 成华表奖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2:21  新浪娱乐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导演彭家煌 彭家兄弟捧奖杯 小演员接受奖杯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导演彭家煌领奖 袁立为彭家煌颁奖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潘粤明颜丹晨颁奖 丁嘉力获优秀少儿男演员奖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儿童电影《走路上学》获两奖成华表奖黑马(图)
小演员表示感谢 获奖小演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晚第13届电影华表奖揭晓,由彭家煌、彭臣亲执导筒,曹曦文、丁嘉力、木龄领衔主演的公益儿童电影《走路上学》成为一匹黑马,一举获得了优秀少儿影片奖、优秀少儿男演员两项大奖。

  《走路上学》讲述了生活在云南怒江边上的小姐弟俩,为了到对面去上学,而不得不每天滑溜索的故事。尽管此片还未全国公映,却异军突起成绩斐然。第一次执导电影就获得成功,彭氏兄弟表示:“好开心,证明大家的辛苦都没有白费”。据了解,儿童电影奖项向来比较冷门,然而此届华表奖则对儿童电影颇为重视,颁奖晚会一开始就聚焦儿童电影奖项,《走路上学》更是一举获得四项大奖提名,分别为优秀少儿影片奖、新人编剧奖、优秀少儿男演员、女演员,并最终包揽了优秀少儿影片奖、优秀少儿男演员两项大奖。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