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亮相华表奖红地毯 高贵典雅气质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3:04  新浪娱乐
董璇亮相华表奖红地毯高贵典雅气质受肯定(图)

董璇窈窕身段

董璇亮相华表奖红地毯高贵典雅气质受肯定(图)

董璇与苗圃、王馥荔《闯关东中篇》三人组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璀璨气氛火爆,凭借《闯关东中篇》以及多部高收视率电视作品人气骤升的董璇当日也亮相华表红地毯,高贵典雅的气质与玲珑身段在现场迅速引起媒体强烈追捧,俨然成为现场的焦点人物。

  董璇当日以一身白色抹胸长款礼服优雅亮相红毯,色彩与线条的完美搭配让其颇具看点,举手投足之中更是尽显明星风范。与之前在华谊明星汇中一身黑色晚礼登台不同,此次董璇用白色显示出纯粹与宁静之感,也与其精致的面庞更加搭配,而头上别致的水晶发卡在头发间若隐若现,在现场镁光灯的交相辉映下散发迷人光彩。

  华表奖作为中国电影的最高奖项,董璇此次亮相在现场也掀起了不小高潮。众多影迷均守侯在场外只为一睹其风采。而素来以亲和力著称的董璇也在闲暇之余与观众合影留念。

  据悉,董璇在结束华表之行后即将进入最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中,在今年内陆续会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电视作品。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