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橹周润发携手亮相华表奖 《孔子》剧组耀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3:10  新浪娱乐
姚橹周润发携手亮相华表奖《孔子》剧组耀红毯

姚橹与周润发

姚橹周润发携手亮相华表奖《孔子》剧组耀红毯

姚橹深沉洒脱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晚上,第13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华谊当红男星姚橹,刚从《爱有来生》深圳首映现场赶回北京,便携手周润发周迅及导演胡玫一起,代表电影《孔子》剧组,闪耀亮相华表奖星光红毯。

  个性洒脱 气场十足

  当晚,姚橹以一身高级定制黑色礼服闪耀亮相红毯。姚橹极具个性的面孔、加上多年表演与阅历的积淀,使其在深沉洒脱中散发出无人匹敌的独特光芒,大气风范与电影《孔子》气场相得益彰。

  红毯巨星 《孔子》君臣

  华表奖红毯上,姚橹与周润发携手亮相;《孔子》片中,姚橹饰演鲁国国君鲁定公,与孔子乃君臣之交,因赏识孔子才华重用孔子、为明哲保身放弃孔子,成为决定孔子政治生涯的重要人物。片中,姚橹与周润发同台飚戏、频频过招,精湛演技尽展无余!

  此外,由姚橹领衔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将于9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姚橹通过细腻深刻的表演,将哥哥一角诠释得大气感人,重情重义又不失男子气概。(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