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晓华表红毯牵手刘伟强 豹纹礼服秀香肩露锁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3:45  新浪娱乐
韩晓华表红毯牵手刘伟强豹纹礼服秀香肩露锁骨

韩晓和刘伟强

韩晓华表红毯牵手刘伟强豹纹礼服秀香肩露锁骨

韩晓与刘伟强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电影的最高荣誉,吸引数百位明星盛装出席。

  青年演员韩晓作为华表奖嘉宾出席,与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共同亮相红毯。韩晓身着一袭露肩白色豹纹长礼服,尽显婀娜曲线,时尚的发型,精致的面容,在红毯上璀璨夺目,成为众多新星中的一大靓点。

  韩晓近年来在影坛上崭露头角,曾出演过许多影视作品,娇美的外表渗透着独特味道的演绎风格。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与韩国男星李东健一同主演了由KBS和MBC共同拍摄的电视电影《我爱的玲玲》,该片作为中韩邦交十周年的特别制作在韩国大获成功,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玲玲的韩晓,出色的演出一度被观众评为是拥有邻家女孩般阳光形象出色演绎韩剧的中国女演员,同时她与李东健合唱的韩文主题歌也大获好评。

  韩晓主演过多部热播的电视剧,创下收视佳绩的《胭脂雪》是韩晓近来的代表作。该剧由范冰冰工作室投资,范冰冰担当主演和制片人,韩晓在剧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辜守贞在观众中深受好评,韩晓剧中的表现也受到了一致赞赏。

  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仙剑3》中韩晓客串演出火鬼王,剧中韩晓突破以往风格,显现了多元化的演技。而近期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大掌柜》,以及即将在年底播出的年代大戏《金大班》,韩晓亦有不俗的演出,值得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