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表奖增优秀境外男女演员奖 舒淇甄子丹荣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0:37  中国新闻网
华表奖增优秀境外男女演员奖舒淇甄子丹荣膺
8月29日,第13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图为成龙、徐若瑄、经纬、濮存昕主持华表奖晚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应妮) 第十三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二十九日晚在北京举行颁奖,本次特色是首次新增了优秀境外男女演员奖,甄子丹舒淇笑到了最后。

  今晚的华表奖星光熠熠,老少同台。本届华表奖共有两百多位明星出席,周润发李连杰成龙周星驰姜文章子怡、舒淇、林志玲等明星都出席了晚会,堪称史上阵容最豪华的一次华表奖。

  本届华表奖新增了优秀境外导演奖和优秀境外男女演员奖,吴宇森《赤壁》获得了优秀境外导演奖,由张艺谋为他颁奖。舒淇则在优秀境外女演员奖中力压林志玲,而甄子丹更是凭借《叶问》的出色表演,盖过风头正劲的《白银帝国》主演郭富城

  在分量最重、争夺最激烈的优秀导演奖、男演员和女演员奖项上,延续了一贯传统频下“双黄蛋”,冯小刚陈凯歌《集结号》张涵予《袁隆平》果静林《梅兰芳》的章子怡与《突发事件》范志博分别捧得奖项。而章子怡在优秀女演员这一殊荣上,已是梅开二度。

  最佳故事片则一共由《集结号》、《梅兰芳》、《突发事件》、《铁人》《沂蒙六姐妹》、《高考一九七七》、《大河》《袁隆平》《我的左手》《八月一日》十部影片共同获得。(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