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女儿”陈瑞粉色长裙亮相华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2:03  新浪娱乐
《孔子》“女儿”陈瑞粉色长裙亮相华表奖

陈瑞(右二)与《孔子》剧组

《孔子》“女儿”陈瑞粉色长裙亮相华表奖

陈瑞回眸一笑

  新浪娱乐讯 第13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橙天艺人陈瑞随电影《孔子》剧组亮相红。当陈瑞与周润发周迅、导演胡玫一同齐步走在红地毯时,吸引了大批媒体的目光,陈瑞身着一袭粉色亮片长裙,飘逸夺目。

  正在紧张拍摄李连杰电影《海洋天堂》的陈瑞此次特别向剧组请假前来参加华表奖盛典。电影《孔子》中,陈瑞在出演周润发的女儿,陈瑞表示能够和自己的偶像合作感觉特别激动。

  回忆起拍摄《孔子》期间的种种,陈瑞至今记忆犹新其中令她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场她与周润发的哭戏:故事讲述的是孔子政治失意,遭到了弟子的背叛,孔子打算离开家乡周游列国,作为女儿的陈瑞也观察出父亲的绝望,心里十分难过,陈瑞说:“拍摄前走戏时发哥只是把我搂在怀里,我们俩谁也没有说话,但我已经能感受到那种悲伤的气氛,等到真正拍摄时,发哥抱住我后,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我特别惊讶,心里暗自佩服发哥的专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