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来深宣传 段奕宏演绎完美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2:50  深圳商报
《爱有来生》来深宣传段奕宏演绎完美男人(图)

高虎、俞飞鸿、段奕宏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文 韩墨/图)电影《爱有来生》剧组昨日来深宣传,有着“美女导演”之称的俞飞鸿携片中主演段奕宏高虎来到深圳,与深圳媒体及热心影迷分享了这部唯美爱情片背后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

  继电视剧《牵手》后,演员出身的俞飞鸿近几年鲜有作品问世,而电影《爱有来生》则是她筹划了近10年之久的首部导演作品,根据上海女作家须兰在1990年创作的短篇小说《银杏银杏》改编而成。俞飞鸿透露,为了给影片寻找合适的拍摄景地,剧组走访了很多城市,最终选定在云南西部取景,包括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等地区,影片拍摄历时七八个月的时间。

  在《爱有来生》里,段奕宏饰演一名僧人,他和女主角阿九(俞飞鸿饰演)上演了一番“人鬼情”。俞飞鸿介绍,段奕宏在影片中的角色堪称“完美男人”——外表正义坚强,内心温柔多情,“他才是真正的主角,相信很多女人会爱上他。”谈及这一角色,段奕宏坦言对于“僧人”的精神状态和气质很难把握,出演这样一位“痴情男子”是一大挑战,他也从最初的“硬汉”轮廓中逐步走出来,拓宽了演技方面的多种可能。俞飞鸿解释说,“鬼”只是段奕宏在片中的一个身份,是剧情的需要,片中最终要表达的还是真爱永恒这一话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