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宣传 俞飞鸿红唇抢镜段奕宏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2:14  新浪娱乐
《爱有来生》宣传俞飞鸿红唇抢镜段奕宏帅气

段奕宏短发英气十足

《爱有来生》宣传俞飞鸿红唇抢镜段奕宏帅气

段奕宏接受访问

《爱有来生》宣传俞飞鸿红唇抢镜段奕宏帅气

段奕宏与“哥哥”姚鲁

《爱有来生》宣传俞飞鸿红唇抢镜段奕宏帅气

俞飞鸿红唇抢镜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北京的首映并取得强烈反响的影片《爱有来生》近日展开全国宣传。在沪举行的首映式上,导演兼女主角俞飞鸿老上海发式配备红唇极为抢镜,而男主角也以新发型示人,更是当众被赞:“很帅气”。

  当天的首映仪式上,导演兼女主角俞飞鸿特别配合上海气息梳起一头老上海的发式,黄裙配红唇极为抢眼。而男主角段奕宏则为接下来的新影片一改造型,帅气利落的短发为其赢了不少赞誉,活动现场更是被粉丝赞其:“很帅气”!

  据悉,此次段奕宏正是为接下来导演高群书的新电影《四大名捕》而剪短了头发,曾操刀《三个家伙》李秉宪等人整体造型的韩国团队专程抵京,配合影片西部气质打造硬汉版段奕宏。在得到众多人的肯定后,段奕宏表示:“回去一定将大家的赞美转达给造型师,她会比我还开心”。(cxx/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