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受期待 成水城第三部闭幕华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09  新浪娱乐
《成都我爱你》受期待成水城第三部闭幕华语片

导演陈果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幕,中国电影《成都我爱你》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历史上第三部华语闭幕影片,之前两部分别是2005年受到高度评价大受欢迎的陈可辛作品《如果·爱》,和2007年失意威尼斯的陈奕利执导的《天堂口》,前任两部评价迥异也让评委、影迷对《成都我爱你》备受期待。

  本次水城影节,总体上看无论从导演、演员阵容还是影片含金量都有大幅提高,可预见竞争之残酷激烈。作为电影节最具重量级的闭幕影片也成为各国影片必争之地,经过激烈竞争,电影《成都我爱你》最终摘得橄榄枝,成为又一部获此殊荣的亚洲影片,也表示了举办方对影片的高度认可。

  由于《成都我爱你》还未上映,而且影片的剧情控制保密很严格,所以只能从放出的两部预告片里初步看到,影片镜头唯美新颖,剧情大胆先锋,主演用泪水和微笑,细腻、独到的演绎带给我们诸多感动。主创方面,主演郭涛安雅是威尼斯电影节的新人,而导演崔健,演员谭维维、黄轩都是首次“触电”的电影新人,只有陈果导演算得上久经沙场,之前陈果的《榴莲飘飘》、《人民公厕》及《饺子》都先后入围威尼斯。

    相信一切的答案都将在12日影片闭幕上映后揭晓,期待《成都我爱你》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能为电影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