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中文官网启动 黄渤自称小鸟依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12  新浪娱乐
《斗牛》中文官网启动黄渤自称小鸟依人(图)

黄渤在闫妮面前“小鸟依人”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第六代导演管虎新作《斗牛》在京举办了中文官网启动仪式。影片主演黄渤闫妮及导演管虎一同出席,这也是影片自开拍以来主创第一次集体亮相。《斗牛》中文官网启动,黄渤不该搞笑本色,自称“小鸟依人”。

  作为片中主演之一,闫妮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自己在《斗牛》中的角色。闫妮表示,她很喜欢九儿这个角色,“老板娘”是妩媚、女人味十足,但九儿是泼辣、爽快,对于自己是一种尝试也是突破。而谈到戏中对黄渤“大打出手”的戏时,没等闫妮开口,黄渤就在一旁大倒苦水,“有时只拍闫妮的近景,其实她根本不用真打我,但她那时也没管那么多,一个巴掌狠狠拍下来,让我直发懵”。闫妮佯装生气,狠狠瞪了黄渤一眼。

  随后,两大主演及导演应媒体之邀大方拍照。闫妮一袭深绿色长裙,穿上高跟鞋的她比黄渤高出了半个头。望着戏中“彪悍”现实“高大”的搭档,黄渤笑称自己是“小鸟依人”,逗得众人大笑。

  《斗牛》是管虎在蛰伏五年之后厚积薄发拍摄的新片,拍摄地点选在偏远的沂蒙山区,拍摄周期长达4个月。故事的背景是在战争时期,黄渤饰演的牛二为了一纸承诺保护一头荷兰奶牛并和它相伴一生的故事,闫妮则在戏中化身泼辣村姑和黄渤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互相斗嘴热闹非凡。

  目前,《斗牛》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将于9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而作为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的四部中国影片之一,也将届时在全球亮相。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