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官网启动 黄渤自曝穿破37双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16  新浪娱乐
《斗牛》官网启动黄渤自曝穿破37双鞋(图)

黄渤出席发布会

《斗牛》官网启动黄渤自曝穿破37双鞋(图)

三主创首次同台亮相

《斗牛》官网启动黄渤自曝穿破37双鞋(图)

《斗牛》活动现场,闫妮笑靥如花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战争喜剧《斗牛》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导演管虎携主演黄渤闫妮亲临现场,为影片9月11日公映宣传。主创在现场曝料拍摄趣事,比如黄渤自曝穿破37双鞋,令人咋舌。

  黄渤白衬衫、牛仔裤一身休闲装扮亮相活动现场,一见到导演就开玩笑说:“你看看,牛这一口下去,头发都落后遗症了,我全给剃了。”片中为了让奶牛舔黄渤的头,导演在黄渤头发上洒了地瓜汁,但牛吃草是连根拔起的,对黄渤的头发也没“嘴下留情”,一口咬下去,让黄渤疼的是呲牙咧嘴。

  活动当日,三位主创大爆电影拍摄的花絮。主持人向管虎问到:“听说导演在拍摄的时候对影片精益求精,对每一个镜头都非常执着。”还没等管虎答,黄渤就先说到:“导演是真执着,有一场戏是我在山上跑,导演非要拍长镜头,那行拍就拍吧!谁知一拍就是30多条,我就在都是碎石的山路上狂奔,一连跑了好几回!影片杀青的时候,算算竟穿破了37双鞋。”管虎在一边微笑,一边点头默认。

  作为片中主演之一,闫妮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自己在《斗牛》中的角色。闫妮表示,她很喜欢九儿这个角色,“老板娘”是妩媚、女人味十足,但九儿是泼辣、爽快,对于自己是一种尝试也是突破。

  《斗牛》包含着导演的执着、黄渤的辛苦、闫妮的自我突破,9月11日三人将为观众带来这部笑泪掺杂的人间悲喜剧。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