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雨盛主演《好雨时节》 自曝喜欢有内涵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1:08  新浪娱乐
郑雨盛主演《好雨时节》自曝喜欢有内涵女性

《好雨时节》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帅哥郑雨盛,最近同时为两部新片的宣传忙得马不停蹄,一部是他的都市浪漫爱情新片《成都我爱你》下部《好雨时节》,另一部是《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但是由于影片《好雨时节》讲述的是一段浪漫爱情故事,不免被问到喜欢女性的标准,而雨盛也坦言,自己喜欢有内涵的女性。

  外型出众,演技也颇有造诣的郑雨盛曾与多位大牌女星合作过,他说章子怡在镜头前很有魅力;孙艺珍表演幅度很大;金泰希会用灵活大眼睛演戏;全智贤,是有点古灵精怪的可爱小妹妹;这次的“片中情人”高圆圆气质清纯、甜美,比较具有东方美人清秀的古典韵味,在接触到的女性里,拥有这种气质的人很少,这部戏中吴月(高圆圆饰)所表现散发出的成熟女性的魅力让他很心动,自己也寄望桃花运出现。

  据悉,高圆圆也将于9月初赴韩宣传《好雨时节》,影片将于今年10月中、日、韩同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