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连海被《大明宫》震了 金铁木告别该类型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3:08  北京娱乐信报
纪连海被《大明宫》震了金铁木告别该类型影片
纪连海(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史诗剧情片《大明宫》将于9月10日上映,在日前举行的看片会上,纪连海到场表示“被震了”。

  《大明宫》的导演金铁木表示非常希望学生去看这部片子,“它比较通俗,最区别于一般影片的就是它的真实性,都有史料可查,能让孩子们学到很多知识。”纪连海看过后感叹:“我以前看过《圆明园》就觉得非常棒,这次又被震了。如果让我讲《大明宫》这点事,40分钟一堂课,我至少要讲100堂,影片用90分钟就表现出来了,证明金铁木比我强!”

  不过,金铁木流露出去意,“这种类型的电影我到此为止,以后不会拍了,因为感觉太孤独。”纪连海对此表示:“《大明宫》是一部完全真实反映历史的影片,是会被历史留下的,因为它是有价值的。我是学历史的,如果你以后不拍这样的历史大片了,该感到孤独和悲哀的是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