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直面吸毒事件:感谢全社会的关注

  本报讯(记者 潘媛)1989年,导演张元推出了中国的第一部独立电影《妈妈》,而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他先后获得了包括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授予的数十项国际大奖,而吸毒事件则将他拖向事业的低谷。

  昨日,张元带着他的复出之作《达达》在网站聊天:“到今天来说,我自己面对这个东西(吸毒)很坦然。这就像醉酒驾车一样,人类会有自己一个规范。我也很感谢,全社会去关注这个事,约束我自己,我愿意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