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新杨门女将”苏州赛区晋级选手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30号由黑龙江卫视主办,天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艺莎尔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寻找新杨门女将”苏州海选比赛全部结束,将有12位佳丽进入江苏总决赛。

  按照组委会比赛要求,选手各自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这次参赛选手中不仅有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大学生,也有刚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优秀女青年,其中第五个出场的012号选手以其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直好评。大赛工作人员对选手的成绩进行了统计,最终有12名选手顺利通过海选。

  江苏赛区总决赛时会有巨星嘉宾亲临现场担当评委进行指导,把握机会,SHOW出自己,与巨星同台演绎杨门女将的故事。

  附苏州赛区晋级江苏总决赛名单:

  李小语、汤小琴、王文妍、陈梦茜、高洁、韩吉茹、吴企娇、匡遥、解静、邹静、倪盈、王洁

  详情咨询苏州赛区组委会电话:0512-6836709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