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爱有来生》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7:51  南方日报
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爱有来生》将上映
俞飞鸿和段奕宏来广州宣传影片。刘力勤李细华摄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实习生/王莉莎)昨日,集《爱有来生》导演、编剧、制片人、主演于一身的俞飞鸿携3位男主角段奕宏、姚橹、高虎亮相广州,为新片力挽人气。经历了停拍又复拍,上映又撤档等诸多不顺后,“俞导”依然信心满怀,对《爱有来生》的票房十分看好。该片将于9月3日中元节在全国上映。

  作为俞飞鸿首部自编自导自演且自己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在巨大的压力与责任面前,俞导几度“精神分裂”,姚橹戏称,剧组中俞飞鸿可以说是“不男不女”,“虽然她是演员,但不自私、不抢镜,很有胸怀。”影片中的两位男主角均由俞导亲自选定,对于为何会选择段奕宏,俞导表示是段奕宏对表演的热爱和执著的精神打动了她。“他特别投入,为了自己喜欢的角色可以放弃一切。”段奕宏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也十分卖力,一度从马背上跌落,造成左肋骨裂,左右脚踝更是多次受伤。对于此次扮演一个苦命守候50年的痴情“男鬼”,打破了先前《士兵突击》等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给自己定型“硬汉”的形象,段奕宏深不以为然,“硬汉、痴情都是观众给我贴的标签,我不会将自己定格在这种称谓里,我只想拓宽空间,挖掘更多潜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