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家灯火》今日正式上映 吴超真情演绎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1:50  新浪娱乐
《万家灯火》今日正式上映吴超真情演绎小人物

吴超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万家灯火》今日正式上映,曾在获得世界多项大奖的电影《车四十四》中出演男一号的北京演员吴超,此次再度出演小人物,真情演绎怀揣音乐梦想的北京小市民。

  吴超生于北京,从小酷爱文艺,能唱会跳,做过多年的专业舞蹈演员,偶然的机会巧遇导演王全安,从此走上影视演艺之路。吴超虽然非表演科班出身,但似乎天生就是个演员的料,从第一部电影开始就展示了他不俗的表演才华,出演的电影几乎都在国际上拿过大奖。他对电影有超出我们想像的执着与酷爱,他所下的工夫不比一般演员少,也非常擅长塑造小人物。

  电影《万家灯火》中,吴超出演了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北京小市民,由于吴超本人就是在北京长大,他更能将人物表现的很生活化,很自然,真情演绎了一个北京“愤青”。据悉,在片中,吴超和妈妈最后都喜结良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