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琳演《万家灯火》心情忐忑 父母观摩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2:02  新浪娱乐
刘琳演《万家灯火》心情忐忑父母观摩首映(图)

《万家灯火》女主角刘琳

刘琳演《万家灯火》心情忐忑父母观摩首映(图)

刘琳(右一)与《万家灯火》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女星刘琳主演献礼巨作《万家灯火》公映。在昨天举行的超前点映场中,刘琳的父母也意外现身观摩,而一向低调内敛的刘琳也直言这部《万家灯火》对自己是一个极大的颠覆。

  电影《万家灯火》根据北京人艺同名话剧改编,该片以北京南城危旧房改造为背景,讲述了京城普通百姓喜怒哀乐的人生故事以及他们豁达向上的乐观态度,反映了北京的城市变化和建设成就。该片可以说是京味儿十足,片中的人物也极其生动丰富,一言一行都展现了老北京的独特风貌,让人看着就那么亲切真实。

  刘琳此次在片中大改以往稳重婉约的形象,扮演性格泼辣又善良的二儿媳。而在首映现场面对特意前来观看自己新作的父母,刘琳也忐忑地表示:“我的爸爸妈妈一直希望我塑造的角色都是那种贤惠温柔的大家闺秀,这次《万家灯火》中的角色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接受这样一个‘新女儿’。”不过,从刘琳父母满意的神情中也不难看出,他们对于女儿这部新作品已经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和肯定。

  据悉,电影《万家灯火》由知名导演安战军执导,还集合了金雅琴、刘桦、辛柏青刘金山等实力派京籍演员,将于9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