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首做导演自嘲“神经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俞飞鸿首做导演自嘲“神经分裂”
俞飞鸿

  本报记者 黄辰星 实习生 黄白鹭

  昨天,电影《爱有来生》在广州宣传,身兼导演和女主角的俞飞鸿带着段奕宏、姚橹和高虎等演员出席。《爱有来生》是俞飞鸿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她为之付出了十年心血。在发布会上,姚橹调侃俞飞鸿在做导演的时候有点“不男不女”。

  从准备剧本到电影上映,俞飞鸿足足用了十年时间,她坦言当导演并不容易,“既要统筹全局又要兼顾细节,在拍摄过程中很多事情都得亲力亲为,再加上还要演戏,我觉得自己有点分裂了,他们都说我是神经病”。说完,坐在她身旁的姚橹立即接话道:“神经病倒还没有,我觉得是有点不男不女。”语毕,全场记者一片哗然。俞飞鸿解释说,在片场是没有男女性别之分的,“大家都投入自己的角色,我在片场特别的兴奋,跟打了鸡血似的———就是很想要把戏拍好,感觉不到苦或者累”。

  在谈到男导演和女导演的区别时,俞飞鸿说:“无论什么性别,作为导演都是在考虑电影的方方面面,去力求呈现一个好的整体效果。”她说,执导完《爱有来生》之后,她对电影有了新的认识:“不会轻易地评价或者批判别人的作品。无论电影质量如何,只要是认真做出来的作品我都会肃然起敬,因为我做过导演后才知道完成一个作品有多么不容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