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广州宣传 段奕宏被赞太帅显羞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13  新浪娱乐
《爱有来生》广州宣传段奕宏被赞太帅显羞涩

段奕宏被赞太帅显羞涩

《爱有来生》广州宣传段奕宏被赞太帅显羞涩

段奕宏黑衫白裤帅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七夕之日结束了北京的首映之后,影片《爱有来生》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展开全国宣传。无论是上海站,还是广东深圳、肇庆和广州站均可谓站站告捷。在深圳站上与自己“大撞衫”后,昨天的广州宣传,段奕宏以一袭黑衫白裤亮相,帅气逼人。

  8月31日,《爱有来生》广州站宣传再传捷报,首映礼不仅有广州当地全部媒体捧场,还有广州周边众多影迷前来助威,可谓人满为患。首映票更是早早地被抢购一空。当天的段奕宏以一袭黑衫白裤亮相,与深圳站“大撞衫”相比,段奕宏昨日可谓帅气逼人。

  热心的影迷朋友不仅好礼相送,更是大赞段奕宏帅气:“希望老大将今天的帅气一直延续下去。”虽然不止一次地被“夸赞”,但硬汉段奕宏还是抿嘴微笑略显羞涩。(xx/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