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持续热映 甘薇丐帮造型引潮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42  新浪娱乐
《机器侠》持续热映甘薇丐帮造型引潮流(附图)

甘薇《机器侠》剧照

《机器侠》持续热映甘薇丐帮造型引潮流(附图)

甘薇片中鸡窝头

《机器侠》持续热映甘薇丐帮造型引潮流(附图)

甘薇饰演未来新新人类

《机器侠》持续热映甘薇丐帮造型引潮流(附图)

洪七公式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在上映2周后,依然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票房后劲十足。影片女主角甘薇成为当下潮流的引导者,继《机器侠》中经典爱情宝典掀起新热潮后,甘薇个性十足的丐帮造型又再度成为当下年轻人效仿对象,引领当下着装潮流。

  《机器侠》在全国的火爆上映,使得女主角之一的甘薇迅速蹿红,究其根本,除了甘薇自身清新扎实的演技奠定基础外,鬼才导演刘镇伟为甘薇在影片中独家设计的丐帮“洪七公”造型及抢眼的“鸡窝头”都成为促使观众对于这个角色喜爱有佳的筹码,而甘薇也一改之前青春阳光的甜美女生形象,大胆挑战2046年的未来新新人类,着实让人对这个女子另眼相看。

  据悉,凭借在影片《机器侠》中的出色表现,众多大牌导演纷纷向甘薇抛出橄榄枝,相信不久我们就会看到甘薇的新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