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演绎战争 小田切让变冷血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7:05  新浪娱乐
《狼灾记》演绎战争小田切让变冷血战士(图)

小田切让造型野性

《狼灾记》演绎战争小田切让变冷血战士(图)

小田切让武打戏份

《狼灾记》演绎战争小田切让变冷血战士(图)

小田切让与Maggie Q

《狼灾记》演绎战争小田切让变冷血战士(图)

冷兵器战争更显残酷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宣布加入岁末贺岁战团的魔幻大片《狼灾记》公布了一批全新剧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导演田壮壮斥500万巨资搭建的场景与电影《指环王》中的霍比特人家园颇为神似,而小田切让的戎装造型则可管窥到影片表现的“冷兵器”时代的战争场面。

  耗巨资圈地建军营 意外与指环王“撞景”

  据导演田壮壮介绍,《狼灾记》全程在新疆哈密的巴里坤拍摄,而这个与田壮壮设想中百分之九十相似的外景地,竟然是摄影指导王昱非常偶然地在一本二手画册上发现的,

  颇有“上帝安排的”味道。由于巴里坤地区此前没有任何电影在此取景,保持着最原始的自然风光,剧组先投入数十万元修建了一条通往外界的公路,“我们搭建的军营至少有几平方公里。”田壮壮透露。

  在这些场景中,尤以军队大营的主场景和部落村庄最具好莱坞风范,有外国片商甚至开玩笑说是田壮壮从《指环王》中的霍比特人那里学到了修建房屋的技巧。田壮壮导演坦言有些镜头与一些外国影片的确有相似之处,“主要是那些云雾缭绕的画面,但也仅仅是形似,我们的景致设计并没有参考国外的影片,完全是美术设计人员依据想像而创造的。”

  小田切让铠甲不离身 导演:没时间让他换衣服

  井上靖的原著小说以公元前300年的秦代,一场发生在戍边军队和边塞部落的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戍边将领陆沈康和部落女子一段十分绮丽的爱情故事。虽然战争只是影片的背

  景,全片的第一场重头戏就是一场近十分钟的战争戏份,在这场战役中粉墨登场的小田切让更是全片都保持着铠甲不离身的造型。

  导演介绍道,由于小田在戏里的进展速度太快,几乎没有可能去安排专门换装的戏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戏装是一尘不变的,如果细心留意,会发现小田在往返卡雷村前后,服饰是有细微的变化的,比如发饰、铠甲。

  尽管小田切让在日本素以特立独行的风格著称,但偶像外形令他有大批女性拥趸,对于小田切让在片中的动作场面,田壮壮笑言,“为了照顾小田的女粉丝,我把他最帅的镜头全给留下来了。”

  《狼灾记》将于今年岁末的贺岁档上映,这是导演田壮壮对商业市场的一部试水之作,也是加盟今年贺岁档,有望冲击亿元票房大关的又一部华语大片。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