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斗牛》客串变主演 全靠演技征服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7:42  新浪娱乐
闫妮《斗牛》客串变主演全靠演技征服导演(图)

《斗牛》闫妮饰演九儿

闫妮《斗牛》客串变主演全靠演技征服导演(图)

《斗牛》闫妮、黄渤饰演一对儿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战争喜剧《斗牛》将于9月11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闫妮主演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已于日前拍摄完毕,而距离该片贺岁档上映还有一段“遥远”的日子。《斗牛》将先于《三枪》让观众一睹闫妮的精彩表演。

  闫妮在片中饰演泼辣、刁蛮的小寡妇九儿,与黄渤饰演的牛二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之间总是吵闹不断、笑料百出。起初,闫妮只是在影片中客串一下,仅仅出现在牛二的回忆里,戏份也在三天内就可以拍摄完毕。但是,管虎在看了闫妮的表演后大为惊讶:“她的表现让我吃惊,给了我好演员的定义。用‘演’这个字已经不准确了,她好像就是那个人,在那个历史中呼吸过一样。”他没想到闫妮还能演出不同于“佟掌柜”妩媚动人的那股农村寡妇的泼辣和野蛮。闫妮把九儿那中“天不怕,地不怕”的豪气,以及不同于那个时代的特立独行和标新立异演绎得恰到好处。她用实力征服了管虎,由最初的客串升级为主演,在片中由几个镜头变为和黄渤大演对手戏。

  闫妮没有被“佟掌柜”限制住,用管虎的话说:“《武林外传》只是让大家知道了她而已,她以后还会有更多机会证明自己。”闫妮在表演上的可塑性即将在《斗牛》展现出来,届时观众就可以看到“老板娘”的另一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